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财政资金信息公开 > 三公经费

2020年阳西县残疾人联合会“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公开

发布日期:2021-10-17 10:40:17   来源:本网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阳西县残疾人联合会2020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3.35 万元,完成预算7.22 万元的46.40%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 万元,完成预算0 万元的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2.35 万元,完成预算4.51 万元的52.11%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决算为0 万元,完成预算0 万元的0% ;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决算为2.35 万元,完成预算4.51 万元的52.11% );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1.01 万元,完成预算2.71 万元的37.27% 。

        2020 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小于预算数的主要情况: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的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全年实际支出比预算有所节约;二是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减少外出、人员聚集和公务接待。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0 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占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2.35万元,占70% ;公务接待费支出1.01万元,占30% 。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 万元。全年使用财政拨款安排县残联本级及下属3 个单位出国团组0 个、累计0 人次。开支内容包括:无。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2.35 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为0 万元,2020 年公务用车购置数0 辆。公务用车运行及维护支出2.35 万元,2020年阳西县残疾人联合会 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 辆,主要用于日常公务用车及专门业务技术用车。 

      (三)公务接待费支出1.01 万元,主要用于上级部门检查和相关单位交流工作等方面的接待 。2020年,县残联本级及下属3个单位 共接待国外、境外来访团组0 个,来访外宾0 人次;发生国内接待14 次,接待人数共93 人。主要包括上级单位检查、调研、业务指导和同级部门业务交流。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部门: 阳西县残疾人联合会

单位:万元

预算数

决算数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
购置费

公务用车
运行费

小计

公务用车
购置费

公务用车
运行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7.22

0.00

4.51

0.00

4.51

2.71

3.35

0.00

2.35

0.00

2.35

1.01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三公”经费支出预决算情况。其中,预算数为“三公”经费全年预算数,反映按规定程序调整后的预算数;决算数是包括当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结转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