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阳西 > 县情 > 文化教育

阳西县举办“书香政协”书画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7 09:57:47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文艺创作与政协工作相融合,9月25日,县政协在县文联举办了以“翰墨书香·同心筑梦”为主题的“书香政协”书画展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县政协主席张宜春为“书香政协”书画展揭幕,并为优秀入选作品获奖代表颁发证书。展厅里,一幅幅意境深远的书画作品主题鲜明,品位高雅,内容与形式完美结合,体现着浓浓的家国情怀,引得不少群众驻足品鉴。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以书言志,以画传情,以艺聚识,共征集了79幅作品,激发了社会各界对党、对国家的热爱和对家乡的礼赞,展现了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县政协副主席谢烈阳、曾雪梅、王兆丰、陈芝勇出席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