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阳西 > 县情 > 文化教育

阳西县举办“戏曲迎端午•文化进万家”送戏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2 09:30:46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彰显文化自信,不断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6月20日晚,阳西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阳西县文化馆在织篢镇举办以“戏曲迎端午•文化进万家”为主题的“送戏下乡”戏曲晚会。


  图片



  图片



  晚会在舞蹈《荔枝熟了》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女声联唱《荔枝颂》、折子戏《七月七日长生殿》《花好月圆》、男女对唱《梦会太湖》等轮番上演,充分展现了戏曲的独特魅力,为当地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图片


  观众:今晚的节目很精彩,现在阳西的文艺节目丰富很多了,文化生活水平也跟着提高很多了,在阳西生活感觉很幸福。希望多点举办此类活动丰富人民群众的业余生活。


  图片



  据了解,阳西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阳西县文化馆在6月18日-20日期间相继将戏曲晚会送进各大乡镇,旨在打通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真正把文化惠民、服务百姓落到实处,助力文化振兴,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让群众在文化的熏陶中提升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