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阳西 > 县情 > 文化教育

开学季!你的学习用品都准备好了吗?

发布日期:2022-08-31 00:59:35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新的学期即将开始了,许多学生开始准备学习所需的书籍和学习用品。8月29日,记者走访了解到,这段时间前来购买书籍和文具的学生与家长络绎不绝,各大书店、文具店的学习用品热销中。


  图片



  图片



  记者来到县城购书中心,不少家长和学生三五成群的聚在店内,选购新学期需要使用的学习用品,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书店在门口摆放着测温器、粤康码,并为顾客免费提供口罩。


  图片



  图片



  店内货架上摆放着各类包装新颖、样式独特的笔记本、圆珠笔、书包、文具盒等文具用品,还有同步阅读类、教材解析类、练习题等各类教辅书。


  图片



  学生:我今年读七年级,明天就要回学校了,要买文件袋、笔、笔盒等文具学习用品。


  图片



  家长:小孩子开学了,要带他们过来买些学习用品,比如笔、练习册等东西。


  图片



  图片



  阳西购书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开学前一周,教辅类书籍和学习文具用品都很畅销,前来购买文具、书藉的学生是往常的好几倍,目前他们备足了货源,来满足不同年级学生群体的需求。


  图片



  阳西购书中心工作人员 姚一华:开学期间,我们已提前准备学生文具用品,现在卖得比较好就是笔、本册、美术用的彩笔、蜡笔、毛笔、宣纸,体育跳绳也不错,小孩开学跳绳是必备的,人流量比平时多五到十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