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阳西 > 县情 > 文化教育

冯远鹏到阳西一中、阳西二中调研高考考点备考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3 13:09:13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远鹏率县教育局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到阳西一中、阳西二中调研高考考点备考工作。


  图片


  在阳西一中、阳西二中,冯远鹏实地查看了考点环境,检查了考务室、视频监控室、健康观察室、配电房等功能室的配置情况和相关设施设备的运行维护情况,对高考备考工作情况作了全面了解。


  图片


  冯远鹏对阳西一中、阳西二中的备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各考点要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夯实责任,把高考备考工作做细做实,为广大高考学子创造良好的迎考环境。要严格落实考点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好入门关的体温检测工作;要强化安全意识,重点抓好饮食安全、保密安全、考务安全、交通安全和疫情物资储备等工作,电信部门、电力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各考点的网络保障和电力保障;要注重细节排查,切实增强应急处置能力,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全力保障实现平安高考、健康高考、温馨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