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阳西 > 县情 > 文化教育

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工作现场会在阳西县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28 10:32:18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4月26日,2022年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工作现场会在阳西县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


  图片



  与会人员一行先后深入阳西县七贤书院、阳西县文化馆,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实地了解阳西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工作经验和做法。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各县(市、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图片


  副市长关天表强调

  要抓住机遇、科学谋划,既要在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中坚定自信,勇担使命,又要看到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严峻挑战,准确把握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事业建设的新要求新任务,全力开启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工作新征程。要砥砺奋进,精准发力,切实推动公共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基础设施攻坚做强,不断扩大公共服务覆盖面,大力繁荣社会主义文艺创作和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旅活动,不断丰富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要深化文体旅融合发展,加快全域旅游发展,强化招商引资,强化宣传推广,推动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做好文化遗产传承保护和活化利用,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发展,同时要强化文体旅市场监管,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要凝聚合力、担当作为,切切实实抓好政治建设,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扎扎实实推动工作落实,努力打造讲政治高素质的专业化干部队伍。

  市文广旅体局局长曾超群,县领导曾菲参加了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