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阳西 > 县情 > 城市建设

【创卫进行时】物业小区持续做好创卫工作 营造舒适人居环境

发布日期:2023-09-27 10:22:32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推进国家卫生县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常态长效治理,近日,我县持续开展物业小区环境整治行动,改善小区人居环境,创卫成效显著。

  图片


  记者来到县城南湖新城小区,小区保洁人员正在清洁绿化带、道路等区域,小区里路面干净整洁,草坪平整翠绿。

  图片


  图片

  业主们表示,创卫之后居住环境较以往有了明显提升。

  图片

  业主 :环境卫生比之前更好了,还有地下停车位那边就更加整洁了,都会定期地做除虫还有一些捕鼠的行动。居住在南湖这个小区里还是比较舒服、适宜的。

  图片

  南湖新城雅生活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 杨映周:第一个“四害”消杀,现在是每周进行一些消杀,还有就是和我们清洁阿姨每天讲评,每天都在不断地清理垃圾,为我们小区业主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

  图片


  据了解,为进一步落实创卫工作要求,连日来,县住建局统一部署,从保洁绿化、秩序维护、基础设施等各方面入手,对全县物业小区开展专项环境卫生整治。

  图片

  县住建局物业所所长 关则办:自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全面开展以来,我局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督促县城各物业小区按照标准落实病媒生物防治、六乱整治、宣传等工作。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落实常态化管理,督促物业小区按创卫标准落实各项工作,助力我县国家卫生县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