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阳西 > 县情 > 城市建设

阳茂高速阳西服务区成网红打卡点

发布日期:2023-01-18 09:39:57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刚“开门迎客”不久,以“风筝与生蚝”为主题特色设计风格的阳茂高速阳西服务区,成为了网红服务区,众多游客纷纷特意把这里当作景点而专门进站赏玩打卡。一起来看看!


  图片


  在阳西服务区,记者看到许多车辆在有序停放,大型货车和小型卡车停放在不同区域,不少游客在服务区内的标志景点拍照打卡。


  图片



  图片


  该服务区的服务楼主楼外观以生蚝造型点缀风筝构筑物,外立面玻璃幕墙+异型屋顶结合,造型优美,吸引了春运期间经过服务区的群众前来赏玩。


  图片



  群众:我从中山回来过年,刷了抖音看到这里建了个服务区,挺漂亮的,就过来打卡一下。


  图片



  群众:我从广州回来茂名,这里比较漂亮还干净。


  图片



  群众:挺宽敞的,有熟食、热狗,食物品类挺多,新年期待跟亲戚朋友去周边旅游,探访老人。


  图片



  图片


  记者了解到,占地面积193.5亩的阳西服务区拥有688个停车位,能够满足春运车流高峰时旅客的返乡、出行需求。


  图片



  阳西服务区经理 许伟铭:预计平均每天两区客流2万人左右,高峰期是在1月15-17日,预计每天要接纳1万8千车次,近3万人进区停靠休息。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服务区内设有“乐驿”便利店、特色餐饮品牌商户、共享按摩椅、共享充电宝、母婴室、司机淋浴区等服务,充分体现“美食、商贸特色”,是广东省高速公路广湛线服务区升级改造示范点项目之一。为更好服务春运旅客,服务区还推出系列促销活动,商品的零售价格跟一般市区的零售网点差不多,矿泉水零售价一般是2元一瓶。


  图片


  阳西服务区经理 许伟铭:新建的阳西服务区作为阳西县新的宣传窗口,能够更好宣传阳西“风筝与蚝”的地域特色,为城市再添靓丽名片。增加了旅客休息地点,更好的做好节假日分流,为过往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务。春运期间,服务区为更好地服务旅客,将全力以赴确保完成保稳定、保安全、保畅通、保服务、保卫生“五保”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