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阳西 > 县情 > 城市建设

县人大开展县城公园绿道连接建设工作调研 | 打造联通县城绿道网状系统

发布日期:2021-05-23 09:11:46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月19日,阳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周凯率队对县城公园绿道连接建设工作开展调研,要求切实改善县城市政配套设施,引导市民绿色出行,提升县城宜居宜行城市形象。


  图片


  县人大调研组先后来到东湖森林公园、南湖公园、西湖公园、大垌山旅游区等地,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方式,了解绿道标识系统、景观照明、景观节点等工程的建设情况。据了解,根据县城建设规划,打造联通县城绿道网状系统,目前迎宾大道、湖景路、西湖路、人民大道、教育路、明珠路、广场路、向阳路、西湖公园环湖绿道、东湖森林公园环山绿道等已完成绿道建设,总长度约25公里。


  图片



  调研组要求,有关部门要结合阳西现有绿道的建设情况、阳西的风土人情、文化底蕴、发展规划,做到科学建设,联接合理,基础设施配套完善。对重要节点的绿道或碧道建设要做到更加精细化,通盘考虑绿道的景观效果以及周边环境卫生,完善休闲驿站,注重生态环境保护,打造安全、舒适、环境优美的城市绿道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