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阳西 > 县情 > 城市建设

阳西县建新街升级改造工程预计月底全面通车

发布日期:2021-04-18 09:47:37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阳西县建新街是旧城区的主要道路,在去年10月份,这项重点民生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施工进展备受市民关注,下面跟随记者一起到施工现场了解一下吧。

  

  阳西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罗燕玲:记者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在阳西县建新街升级改造工程的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建新街的路面已经焕然一新,车辆在道路上行驶也十分平稳,大大方便了市民的出行。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路面主体工作已经完成了,道路与之前相比干净平坦了许多,工人正在对道路两旁的人行道进行铺设。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只剩下部分人行道铺设、绿化栽种、交通安全标线等扫尾工作,预计在4月底就能全面通车。


  图片


  施工方负责人 区祖辉:整个项目包含了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绿化工程、还有一个交通标线工程等项目,自去年10月份开工到现在已经完成了工程总量的96% ,争取在月底完成全部的工程项目。


  图片


  眼看道路就要全面通车,住在附近的居民和商家都十分高兴,他们说,建新街因为街道老旧,路面坑洼难行,给他们的生活出行造成了极大的不便,现在道路焕然一新,让他们感觉十分舒心。


  图片



  市民:我在这里住了四十多年,以前这条路很难走,经常塞车、很难走,坑坑洼洼,走路都很不方便,很旧。现在修好就很美观,走路都很方便,道路很漂亮。特别是两边做好了人行道,对于交通出行来说,更安全。

  据了解,阳西县建新街升级改造工程起点与桥平路(G228国道)相交,终点与安和路相交,道路总长490米,升级改造总投资约99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