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阳西 > 投资

黄家新会见浙江运达风电有限公司一行

发布日期:2021-05-21 09:52:29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月14日下午,阳西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家新会见了浙江运达风电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部总经理陈敏一行,双方就投资建设风电装备基地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


  黄家新对陈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阳西的投资环境。

  黄家新指出,近年来,阳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安全新战略的重要论述,推动新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不断优化产业结构,积极培育新的增长点,着力打造沿海风电产业集群,吸引了一批风电项目相继落户阳西,在“十三五”期末,阳西电力能源建成和规划装机容量超过1300万千瓦,成为广东省重要的绿色能源基地。黄家新表示,欢迎浙江运达风电有限公司来阳西投资兴业,希望运达风电能够充分发挥全产业链的优势,全方位考察阳西的投资环境,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依托阳西独有的新能源发展优势和政策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以建设风电装备基地为基础,整体布局新能源上下游产业,形成强有力的竞争优势,共同开发利用好阳西的风力资源。阳西将全方位做好要素保障、供给和各项服务工作,形成工作合力,互相配合,互利共赢。

  陈敏介绍了浙江运达风电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和风电发展方面的优势。

  他说,阳西投资环境良好,区位优势突出,拥有广阔的海域和丰富的光照、风能、土地资源,非常适宜发展风电等项目,国家和地方的政策支撑也十分有力,是新能源发展的高地。运达风电希望能加强与阳西的合作交流,将充分发挥技术、人才等优势,聚焦阳西新能源产业发展中的新需求,助力阳西新能源产业持续做大规模、做优结构、做强产业。

  县领导谭鑫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