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阳西 > 投资

孙波会见广州市国资委、岭南集团一行,推动致美斋和文旅项目尽快在阳西落地

发布日期:2021-01-29 10:08:38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讲话精神,1月25日,阳江市委常委、阳西县委书记孙波会见了广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道泉,广州岭南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凌峰一行,双方就加快推动致美斋项目、合作开发文旅项目落地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



  会上,孙波对张道泉、梁凌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加快推动致美斋项目尽快落户阳西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议。孙波表示,阳西资源丰富、空气质量良好、水质优良、光照充足、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调味品产业集聚,调味品产业上下游产业链配套较为完善,在人工、物流以及包装等方面优势明显,大大降低了企业的生产成本。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发展调味品产业发展,尽力满足产业发展所需的用地指标,园区治污、用电、用水、网络、道路、住宅、教育、生活配套基础设施完善,为致美斋项目的落地发展提供优势条件。

  孙波强调,阳西县委、县政府将在广州国资委的指导下与岭南集团共同努力,力促致美斋项目早日动工建设。阳西将大力支持岭南集团在阳西的各项投资发展,为企业落地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岭南集团和阳西县达成深度合作,实现企业与地方共同发展。同时,希望广州国资委可以引荐更多的优质企业落户阳西,充分挖掘阳西旅游资源优势,开拓发展滨海旅游产业,达到合作共赢的目标。

  张道泉表示,阳西县领导班子高瞻远瞩、高标准规划布局,充分发挥阳西资源区位优势,打造调味品产业集群,成效显著;希望阳西能够做好致美斋项目落户阳西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激发百年老品牌的新活力。

  梁凌峰表示,岭南集团对阳西调味品产业的发展优势、政策扶持、园区功能配套等十分认可,将充分考虑在阳西投资的优势,尽快推进岭南集团相关产业在阳西的项目落地事宜。

  会后,孙波还与张道泉一行来到中山火炬(阳西)产业转移工业园管委会、致美斋阳西基地意向地块、厨邦、卡夫亨氏等地参观考察,探讨致美斋企业落户阳西的具体事宜。

  图片

  据了解,岭南集团以旅游、酒店、食品、会展四个产业发展平台和商业模式为战略重点,业务涵盖酒店、旅行社、食品加工、零售连锁、汽车服务等多个领域,旗下拥有广之旅、广州花园酒店、中国大酒店、东方宾馆等知名企业。广州市致美斋酱园食品有限公司是岭南集团旗下的业务单位之一,品牌创始于1608年,主要生产经营酱油、食醋、蚝油、南腐乳、调味酱、调味汁、调味粉等七大类调味品,是正宗的广式酱油酿造技艺创造者,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荣获“中华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等100多个荣誉称号。

  县领导谭鑫、钟基建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