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阳西 > 投资

阳西县6个企业组团参加第14届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8-11-20 11:18:05   来源:阳西广播电视台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6日,由中国调味品协会主办的第14届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馆盛大开幕,中山火炬阳西产业转移工业园区及6个调味品企业应邀参展。

      作为一年一度的调味品盛会,展会现场汇集了各大品牌的调味品企业,卡夫亨氏、美味鲜、厨邦、致美斋、加加、东古、李锦记、山河醋业等来自全国各地调味品行业的龙头企业和知名品牌在展会上一一亮相。中山火炬阳西产业转移工业园受邀参展的6个知名品牌在展会上非常受欢迎。园区负责人表示在此次展会上,阳西县的园区企业与其他参展企业一起交流学习了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产品研发经验,收益颇丰,对阳西县园区企业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中阳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刘戈锐:“今天在这个展会上面,我们看到了,接触到了国内一些最知名,最龙头的企业,在和他们的交流学习过程中也找到了很多学习的地方,我们也希望能在和他们的接触中学习他们企业发展的经验,多引进这些龙头企业的经验,来壮大我们园区调味品行业的基础。”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集中资源和精力大力发展调味品产业集群,先后引进的厨邦、卡夫亨氏、美味鲜等一批知名调味品产业,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已落户园区的调味品项目全部建成后年产能达到230万吨,阳西县园区食品调味品企业集群已经逐渐形成,并在行业里展露头角。今年七月,中国调味品协会亲自授予阳西园区“中国调味品之都”的称号,阳西园区是首个获此殊荣的园区。

副县长 姚幸新:“要举全县的力量,各部门通力合作,把土地和服务资源整合,引进更多的中国调味品企业来到阳西园区落户,把我们的调味品产业做大做强,实现税收30亿,产值300亿的宏伟目标,争取阳西的经济有较大的跨越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