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阳西 > 投资

阳西县塘口热水温泉城旅游招商项目

发布日期:2016-11-30 10:03:41   来源:阳西县旅游和外事侨务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阳西县塘口温泉城旅游招商项目距阳西县城13公里,距塘口镇约3公里,距广湛高速公路阳西出入口8公里,受县城辐射明显,从塘龙公路热水村委会入口驱车1公里直达泉边,规划占地约2500亩。塘口热水温泉属于硫矿温泉,硫酸根离子55.4mg/L,共有3个泉眼,分布在2000平方米以内,流量大少不同,总流量约为300立方米每天,水温达73°C。经有关部门对水质检测,确认该泉水含有对人体有益的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浸泡在暖暖涌动温泉之中,能让你洗去铅华,抹去烦恼,给你一种平凡而实在的幸福感。更有去乏提神,活络气血、筋骨,延年益寿等之功效。

热水温泉希望通过引进大财团,实行大手笔,引入新理念,提升开发档次,设计特色产品,打造名牌建设内容包括:多功能的高档住宿接待星级酒店群、旅游地产度假公寓、商贸饮食城、购物中心、高尔夫球场、高级会所、养生疗养院、网球及保龄球运动培训中心等高端接待设施,以满足高档次的观光、养生、户外运动拓展、商务接待、会议、娱乐、美食的综合性温泉城旅游招商项目。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等(可根据投资方要求再具体商定)

合作年限: 40年(可根据投资方要求再具体商定)

中方投资及构成:另行商定

外方投资及构成:现金投入及经营管理

投资总额:150亿人民币

预期投资回收期:68

建设选址:阳西县塘口镇热水村

项目引资可提供的基础设施情况:交通、水、电、通信等基础设施。

该项目属于国家哪一类项目:鼓励类

项目负责人:塘口镇人民政府  张英华

联系人:卢智影      56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