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阳西 > 投资

新墟镇召开园区征拆迁“百日攻坚”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4-17 11:33:21   来源:阳西县新圩镇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按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4月17日上午,新墟镇结合工作实际,针对新墟园区、广湛客专、博贺电厂线路新墟段等重点工作,召开 “百日攻坚”工作动员会。

会上,镇委书记林伟冠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决心,集全镇之力打好“百日攻坚战”;二要深刻认识做好征地拆迁“百日攻坚”是贯彻县委、县政府重要工作部署,是回应群众关切、办好民生实事的重要举措;三要倒排时间、任务,集中力量攻坚,统筹协调推进,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征地拆迁按时间节点推进;四要按照县委、县府统一部署,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因素,攻坚克难,善作善战,坚决夺取“百日攻坚”行动的全面胜利,为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