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阳西 > 投资 > 园区推介

黄家新会见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一行

发布日期:2023-09-04 09:25:50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家新会见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全景一行,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黄家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王全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阳西县经济社会及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

  黄家新表示

  当前,阳西正在按照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要求,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大力发展海上风电等新能源产业,积极培育新的增长点,着力构建“绿色、向海、融湾”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阳西产业发展有着高度的契合点,双方在新能源领域甚至在电气装备制造等其他领域的合作空间非常广阔。希望企业充分发挥在资金、人才、技术、管理上的优势,依托阳西独有的资源优势和政策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共同推动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阳西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实的举措、最优的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发展,努力实现地企携手、互利共赢。

  王全景对阳西的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

  王全景表示

  阳西海洋资源丰富、交通条件便利、区位优势明显,为新能源产业提供了良好发展环境和得天独厚的条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加快推进项目合作进程,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县领导林艺超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