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阳西 > 投资 > 园区推介

阳西园区:新景丰包装项目全面开工建设

发布日期:2023-04-03 09:23:13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日前,记者了解到,去年签约落户我县的广东新景丰包装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经全面开工建设,项目主体工程完成了20%。一起来看看。


  图片


  记者来到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有的工人在加固地梁,有的工人正忙着砌砖和加工制作钢筋,各项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中。


  图片



  施工现场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在进行地面基础建设施工,已经完成了宿舍楼、厂房、门卫室等的钢筋板扎,预计今年7月中旬能够建成并交付使用。


  图片


  项目负责人 刘基周:接下来要完成正负零以上的主体结构施工,包括地面浇筑、柱头浇筑、墙梁浇筑等。项目总的人力投入有70多人,总施工完成时间在7月中旬。下一步要抓紧施工,安排充足的施工人力和材料进场,抢抓有利时节,在雨季来临之前把地面全部做好,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


  图片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03亿元,总用地面积24923平方米,分两期建设,一期占地面积9469平方米,建筑内容为两幢厂房和一幢宿舍楼,二期占地面积6800平方米。项目签约后,我县为企业落地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项目建成投产后,主要生产塑料包装容器、食品包装配套产品,年生产可达1.2亿个塑料包装瓶,为我县调味品、工业品的包装提供配套产品。


  图片


  广东新景丰包装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欢荣:项目建成之后,将会进一步完善阳西的调味品产业链的配套,促进调味品产业壮大和发展。厂房到建成之后,我们就尽快进行室内的车间装修,争取在明年五到六月份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