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阳西 > 投资 > 园区推介

张秀洁会见佛山顺德食品商会会长黄廷辉一行

发布日期:2023-02-09 09:12:46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月6日,县委书记张秀洁会见佛山顺德食品商会会长黄廷辉一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就双方进一步加强多领域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推动绿色食品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

  张秀洁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黄廷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近年来我县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及投资发展环境优势。

  她指出,阳西当前正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下决心把食品工业搞上去,着力打造世界级的食品加工基地、产品品牌、原料采购和产品销售网络”要求,按照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要求,集中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制造业当家,不断擦亮“中国调味品之都”品牌,大力发展绿色食品产业,着力打造全球最大的调味品生产基地、南派酱油文化中心,争创“中国食品名城”。阳西将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与大湾区“同标高”“零距离”的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出一批利企便民“微改革”,按照“一个产业链一支招商团队”的思路,成立三个专业驻点招商团队,不断完善我县食品产业链,落实企业服务员、特派员“双员”服务制度,兑现援企惠企稳企安企政策措施,努力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全面强化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快速落地、企业高效运转和安心舒心经营,更好支持企业在阳西发展,实现合作共赢。佛山顺德食品商会与阳西绿色食品产业发展的契合度非常高,双方合作的空间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双方积极寻求合作的机会,共同进步、共谋发展。

  黄廷辉一行对我县的投资环境表示赞许。

  他说,企业的发展需要地方政府的鼎力支持,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企业快速发展的必要支撑,阳西独特的优势令他们印象深刻,增强了企业落户的决心与发展的信心。下一步考察团将进一步加强与阳西相关部门的交流对接,发挥以商招商优势,为两地搭建起联系联络的桥梁,引进更多企业到阳西投资兴业,助力阳西进一步打响“中国调味品之都”品牌,争取早日实现共赢。

  县领导黄科瑾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