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阳西 > 投资 > 园区推介

省侨联调研组到阳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04 00:27:47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月31日,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颜珂率调研组到我县调研侨资企业发展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为侨资企业纾难解困,竭尽全力支持侨资企业发展,团结凝聚侨界力量,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图片


  颜珂一行在副市长柯燕,县委书记张秀洁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了卡夫亨氏(阳江)食品有限公司、中阳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运营、产品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听取了我县招商引资、侨资企业、县域经济运行基本情况介绍。 

  颜珂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为侨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阳西凝聚侨心侨力,发挥侨资侨智,大项目、好项目遍地开花,新业态、新动能快速孕育,发展动能强劲,发展前景广阔,发展势头良好。她强调,各级侨联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坚持和履行好政治职责,加强思想引领,充分发挥侨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融通中外的优势,推动当地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要充分发挥侨联桥梁纽带作用,扎实落实“筑同心、稳人心、强信心、暖侨心”工作思路,当好侨企的“贴心人”,着力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普遍性问题和个性化困难,推动侨联工作更有温度,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吴伟陪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