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阳西 > 投资 > 园区推介

张秀洁黄家新会见中远海运重工一行

发布日期:2022-09-09 00:18:54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月7日,县委书记张秀洁,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家新会见中远海运重工华南基地项目组长、广东重工执行董事、总经理苏文伟一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讲话精神,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阳西重大基础设施、重点民生项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张秀洁、黄家新对苏文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张秀洁表示,阳西县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向海发展、工业立县”,推动特色产业、城乡建设、民生事业发展,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阳西交通区位优势日益凸显,“一区五园”特色产业不断发展壮大,产业承载空间充足,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城乡更加美丽宜居,发展潜力巨大,是企业投资兴业的热土。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是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大型装备制造企业,实力雄厚、经验丰富,拟在阳西布局船舶和海洋工程装备项目,必将进一步促进阳西港口、物流、装备制造等产业发展。希望双方尽快签订投资协议,制定具体、切实可行的计划,推动项目尽早落地。各相关单位要与企业加强沟通对接,主动研究、高效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好项目前期的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落地创造有利条件。

  苏文伟表示,

  阳西山海兼优,临港产业、海上风电等特色产业发展势头强劲,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以赴深度参与阳西建设,集中优秀团队和优质资源,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打造更多精品工程项目,为阳西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县领导黄科瑾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