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阳西 > 投资 > 园区推介

张秀洁黄家新会见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一行

发布日期:2022-08-03 10:02:46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8月1日,县委书记张秀洁,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家新会见了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红伟一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阳西一中新校区建设进行了交流。


  图片


  张秀洁、黄家新对王红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对阳西教育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阳西教育事业发展情况。

  张秀洁表示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建设阳西一中新校区建设对于进一步改善阳西教育办学条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能够进一步优化完善学校的功能配套建设,满足我县的高中发展需求,是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中铁十二局集团作为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实力雄厚,拥有投资、建设、运营的全产业链优势,希望企业在阳西一中新校区项目建设中坚持进度与质量统一、安全与责任并重,倒排工期,高质高效如期完成项目的建设。政企双方要凝聚合力,加强沟通协调,县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同时,也希望进一步深化与中铁十二局集团的交流沟通,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

  王红伟表示

  阳西高度重视教育事业,不断开创新时代教育工作新局面,教育发展前景广阔。中铁十二局集团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的优势,积极对接县直有关部门,周密谋划部署,明确时间节点,制定详实具体的工作方案,实施挂图作战、定期报告,科学组织施工,全力保障阳西一中新校区项目建设安全顺利推进,为完善阳西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贡献央企力量。

  县领导冯远鹏、吴伟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