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阳西 > 投资 > 园区推介

黄家新到中山火炬(阳西)产业转移工业园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21 00:34:03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7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家新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中山火炬(阳西)产业转移工业园调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力夯实园区平台,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助企纾困,推动阳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黄家新一行首先来到金鸿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了解企业业务范围、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随后在高新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了解园区发展重点难点工作。

  黄家新强调

  工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柱,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推动阳西“一区五园”产业平台不断发展壮大。

  一要始终坚定“工业立县”的发展理念不动摇。要保持工业增长势头,培育壮大规上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做大做强工业经济,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要聚焦园区主导产业开展精准招商。绿色食品是园区的主导产业,发展前景广阔,要充分发挥园区绿色食品产业集群化、规模化发展优势,开展以商招商、精准招商,加大力度引进一批补链延链的大项目,不断健全完善园区全产业链,推动园区产业发展取得新突破。

  三要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要着力提升政府服务效能,充分发挥企业特派员、企业服务员“双员”制度作用,坚持定期深入企业一线调研,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竭尽所能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营造亲商、爱商、重商的良好氛围。

  四要进一步完善园区配套设施。要加快完善园区水、电、气、路等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园区承载力,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

  县领导吴臻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