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阳西 > 投资 > 园区推介

张秀洁黄家新会见广州汇宁时代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一行

发布日期:2022-06-28 10:19:01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27日,县委书记张秀洁,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家新会见广州汇宁时代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胡佳一行,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促进双方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图片


  张秀洁、黄家新对胡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张秀洁说,阳西县抢抓融入“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机遇,推动一批重点项目动工建设、扩产增效,经济社会发展迈入了快车道。希望与广州汇宁时代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积极探索创新合作发展模式,加强沟通对接,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实现互利共赢。各部门要主动对接,成立工作专班,主动研究、高效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用心用情为企业服务,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做到早谋划早推进早落地,为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胡佳表示

  近年来阳西县呈现出强劲的发展态势,十分看好阳西未来的发展前景,广州汇宁时代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将紧紧抓住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阳西高质量发展。接下来,企业将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加快推动项目早日建设、早日落地见效,实现共赢。

  县领导冯远鹏、黄科瑾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