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阳西 > 投资 > 园区推介

阳西园区入园企业建设加快 广东汇味康生产项目6月中旬试产

发布日期:2022-05-27 00:16:05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广东汇味康生产项目是


阳西园区2020年引进的调味品项目

也是阳西县重点推进的调味品项目之一

目前


该项目一期生产车间已经建设完毕

正进入机器设备调试阶段

预计将于6月中旬进入试产阶段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广东汇味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记者看到各类生产设备已经安装完毕,各类设备性能先进。有工作人员正在对设备进行调试和清洁,熟练操作技能。

  图片

  图片

  该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阳西生产基地即将投产的肉类纯粉、纯天然香辛料两大系列产品,经与国内外科研机构数年合作研发、改善、提升,行业优势明显。当前基地项目正处于设备调试阶段,调试效果达到预期,正式投产后,产品年产量5000多吨,年产值达到约1.2亿元。

  图片

  广东汇味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哈:我们计划在6月中旬进行试产,大概两个月进行正式投产,我们企业在这边总投资1.2亿元。


  图片


  据了解,汇味康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香精香料、原材料及食品配料企业,企业在广州、中山、阳西设立了高标准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公司以技术为先导,产品包含食用香精香料、深度酶解肉膏、复合调味料、纯天然香辛料、肉类纯粉等五大系列,目前皆与国内调味品、休闲食品、新型肉制品等大型企业建立了深度战略合作。


  图片


  企业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需要扩大生产规模,经过考察后发现,阳西是“中国调味品之都”,生产条件具有一定的优越性,最终选择落户阳西。其中,广东汇味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属于2020年落户阳西,建成后将领先行业创新性地使用全自动化生产线、高标准GMP车间等,标准化、精细化生产食品原辅配料。

  广东汇味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哈:因为阳西是“中国调味品之都”,政府大力支持企业,这边的服务比较好,有我们的产业聚集在一起,作为调味品企业,我们比较看好阳西这边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