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阳西 > 投资 > 园区推介

张秀洁会见金龙鱼金厨(广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

发布日期:2021-10-14 08:39:45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0月9日,县委书记张秀洁会见金龙鱼金厨(广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晓冬一行,双方就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推动项目尽快建成投产。


  图片


  张秀洁对林晓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她表示,阳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当前正抢抓“两个定位”示范区的战略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一区五园”承载能力,加快建设世界最大的调味品生产基地、千万千瓦级海上风电生产基地和绿色建材生产基地。希望金龙鱼金厨(广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一如既往支持阳西建设,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拓宽合作领域,发挥龙头企业集聚效应,带动更多优质企业落户阳西,助力阳西打造世界最大的调味品生产基地。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主动研究、高效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依法依规完成项目验收,推动项目尽快投产见效,实现互利共赢。

  林晓冬表示

  阳西区位优势日益凸显,产业特色鲜明,近年来呈现出强劲的发展态势,十分看好阳西未来的发展潜力和投资前景。接下来,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完善在阳西的产业布局,做长做宽调味品产业链,推动双方合作再结新硕果、再上新台阶。

  县领导冯远鹏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