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阳西 > 投资 > 园区推介

吴川市党政考察团到阳西县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1-09-06 09:51:23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月1日,吴川市委书记庞晓冬率吴川市党政考察团到阳西县参观考察,学习交流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图片


  吴川市考察团一行在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家新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数字农业(阳西)展览馆、教育城、县综合楼、数字阳西运行指挥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阳西县产业发展、城市规划、数字阳西、教育事业等领域取得的成效和先进经验做法,并就各自在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图片

  吴川市考察团高度评价了我县在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抓好民生实事等方面的创新举措以及所取得的实效。

  庞晓冬表示,通过这次参观考察,认为阳西产业布局规划定位精准,战略目标明确,特别是在招商引资、城市规划布局、数字农业、教育等方面更是亮点纷呈,县域发展势头迅猛,很多经验做法值得吴川学习借鉴,对吴川党政班子谋划好本地发展,有了新启发、新思路。吴川市党政考察团将把阳西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带回去,认真借鉴学习,探索走出一条符合吴川实际的高质量发展路子。同时,希望两地能加强沟通交流、相互促进。

  黄家新对吴川市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

  黄家新指出,近年来,阳西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抢抓发展机遇,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加快打造六大产业集群,推动“一区五园”发展平台建设,统筹做好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塑优势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黄家新表示,吴川市考察团前来考察交流,也给阳西带来了不少好的经验,希望吴川多为阳西传经送宝,两地党委政府继续加强交流,各取所长,在新一轮改革开放和高质量发展中携手共创佳绩,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县领导吴臻陪同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