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阳西 > 投资 > 园区推介

提速再提速!阳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推行开办企业“一天办结”!

发布日期:2019-06-18 17:23:07   来源:阳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18日上午,阳西县强荣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先生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窗口申请开办企业,开办企业专窗工作人员迅速受理,在收取申请人提交的齐全资料后10分钟便为企业办理完结营业执照。紧接着为企业办理公章刻制业务,40分钟后企业顺利领取到公章、发票专用章、法人名称章。随后,申请人在专窗办理税务信息登记备案、票种核定、发行税控设备、领取发票共耗时30分钟。在税务信息备案的同时,并行为企业办理银行公户,仅仅13分钟便办理好了企业基本账户。整个企业开办流程用时102分钟便全部办结,获得企业极大赞扬,李先生表示“企业开办专窗”的办事效率超高!

自设立“企业开办专窗”以来,我们一直坚持探索更有力的改革措施,进一步压流程、缩时间、减成本、优服务,让企业在“进门槛”这一步走得顺畅、办得便捷,为阳西的经济发展创造更优质的准入环境!(林贺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