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阳西 > 投资 > 投资信息

上洋河北渔港:渔船满载而归 渔获抢鲜上市

发布日期:2023-08-28 16:42:56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开渔了

随着一艘艘满载而归的渔船靠岸

阳西县河北渔港码头

再次呈现热闹的丰收景象

第一波渔获正“抢鲜”上市


图片



图片

  在上洋镇河北渔港码头,开渔的渔船满载而归,正在靠港卸鱼,看着丰收的渔获,渔民自然也笑逐颜开。

图片

  渔民:今天捕捞了几千斤,主要是花胶鱼、池子鱼比较多,比往年都好一点,价格还可以,鱿鱼的最大规格有40厘米长,1只鱿鱼都有1斤重,海鲜卖到港口的收购价可以达到40元每斤。



图片



图片



  开渔后,码头上每天都会有来自市内各地的收购商早早等候收海鲜。据了解,开渔后河北渔港每日平均回港鱼获16万多斤。



图片



  收购商告诉记者,这些渔获将销往全国各地的加工厂,他们同样感受到了开渔后的开心和忙碌。



图片



  收购商:今天收购了1万到2万斤,开渔后船只都大丰收,满载而归,心情爽快,希望渔民渔虾大讯。下一步要加冰把鱼装车到工厂。

图片

  收购商:今天凌晨4点已经来到码头这里收购,今年开渔后产量比较高,收购了60000到70000斤渔获。收购的鱼销往全国各地,主要是销往加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