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阳西 > 投资 > 投资信息

阳西:小鱿鱼大量上市受青睐

发布日期:2022-10-07 00:41:19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期,阳西市场上有大量的小鱿鱼上市,物美价廉的小鱿鱼在市场上深受市民喜爱,购买者甚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图片



  图片


  在阳西县新城市场的海鲜摊档,不少档主把新鲜的鱿鱼摆上台面,这些鱿鱼平均15-16厘米长,表皮细胞不停地闪烁,看起来十分光泽亮丽,吸引了不少市民选购。有摊主告诉记者,8-9月份是鱿鱼大批量上市的时间,货源新鲜且充足,价格比往日便宜了许多。


  图片



  海鲜摊主:鱿鱼现在很多,开渔后比较多,现在便宜好多,比开渔前便宜10元一斤,现在卖33元一斤,平时卖45元一斤,量少就会贵一点,来买的人也比较多,尤其是周六日。


  图片



  市民:喜欢吃啊,这些鱿鱼身体还在闪,很新鲜,特别好吃,又脆,就是这段时间有。

  据了解,小鱿鱼也称柔鱼、枪乌贼,常活动于浅海中上层,富含蛋白质和人体所需氨基酸及微量元素等,是一种较受市民喜爱的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