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阳西 > 投资 > 服务机构

阳西县行政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4-02-19 14:28:52   来源:阳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阳西县政务服务中心于2018年10月8日正式启用。中心共3层,建筑面积约10000㎡,是阳西县委县政府为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而设立的集中服务场所,由阳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管理。

  县政务服务中心共进驻23个职能单位(部门),进驻事项1650项,按照“一门式、一网式”政府服务模式改革要求,设有公安、市场监管、公积金、社保、社会民生、税务、不动产、婚姻登记8个服务专窗,设置“一窗通办”综合窗口,对外实行“一门、一网、一次”政务服务,将“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放管服”改革,审批服务便民化向纵深推进,为助推阳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优质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