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阳西 > 旅游 > 旅游资讯

“十一”黄金周带旺旅游经济 阳西沙扒滨海景区人气火爆

发布日期:2023-10-08 23:54:39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正值十一“黄金周”,阳西县各大旅游景区人气十分火爆,滨海风情小镇沙扒镇“人气”指数稳步攀升,迎来了游客高峰,滨海景区里游人如织,一起去看看。


  图片



  图片



  在沙扒镇的北额岭瞭望台上,游客们站在制高点将沙扒海湾的风光一览无余,碧蓝的大海在太阳的照耀下波光粼粼,引得游客们纷纷拍照留念。在月亮湾景区的海滨浴场,游客们在海里踏浪戏水,尽情感受海水浴带来的清凉快感,享受着假日的惬意与欢乐。记者了解到,目前到沙扒镇游玩的游客中,“家庭游”“亲子游”唱主角,来自珠三角的游客居多。



  图片



  游客:我们是从肇庆过来的,一家有15个人过来。吃了他们有一个套餐挺划算的,400多元10多个人吃。我们以后还会来这边。



  图片



  游客:从佛山那边自驾游过来,一家4口。觉得这里的饭菜海鲜真的挺好吃的,很鲜美,海的环境也是很干净。



  图片



  游客:我们趁着这一次国庆从广州回老家,然后顺便来这边玩。来这里欣赏一下风景,大海真的是非常的美丽,这是一个看海的好地方。



  图片



  图片



  记者了解到,本次国庆假期的客流量从30日晚开始增多并呈逐渐上升的趋势,截至10月2日,沙扒镇已接待游客4.8万人次。旅游业的人气也带旺了当地各行各业,各大酒店、民宿客房的预订与入住情况十分火爆。



  图片



  酒店经理 卢兰芳:我们这个国庆的话基本每一天预订率都能达到85%,然后加上当天的入住的话,差不多每天都能满房。较于前几年的疫情,今年开放之后,我们预订率比往年的话是增长了两到三成。卫生这方面我们都会加强检查,为给游客一个更好的旅游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