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阳西 > 旅游 > 旅游资讯

暑期旅游旺季,阳西这个地方“火”了

发布日期:2023-08-14 00:17:35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图片


  进入暑期以来,阳西县各大旅游景区迎来旺季,尤其是近段时间的高温天气,更是让滨海游的热度不断攀升,滨海风情小镇沙扒的滨海景区人气十分火爆。

  图片

  图片

  近段时间,每到傍晚时分,沙扒镇的月亮湾滨海旅游景区、神话乐园等景区、景点游人如织,大批游客聚集在这个滨海小镇里,十分热闹。游客们或在沙滩上漫步赏景、或在海里冲浪,尽情地感受海水浴的清凉。

  图片

  游客:我来自江西,感觉这里的风景很好,也很好玩,东西也特别好吃,沙滩很干净,我是第一次来到海滩玩。

  图片

  图片

  因为正值暑假,沙扒迎来了大量的亲子游、自驾游游客。小朋友们在父母的陪伴下,尽情享受轻松惬意的假期。

  图片

  游客:我来自四川绵阳,坐了四至五个小时车,我和堂姐、表姐、爸爸妈妈一起过来玩,这里很好玩,浪打在身上感觉很舒服。

  图片

  游客:放假了就带小朋友过来玩一下,我们四个家庭组织过来,这里感觉还不错,环境、卫生都挺好的,我们第一站就来这里。

  图片

  图片

  据了解,进入7月份以来,阳西县滨海游游客大量增加。为营造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给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沙扒各景区、景点都加强了管理和设施投入,确保让游客们尽兴而归。

  图片

  月亮湾滨海旅游景区经理 林六娣:景区每天接纳约2万人次,配备有10多名救生员和10多名安保人员进行管理,还有每天有保洁阿姨负责对全区日常清理、打扫卫生。

  图片

  月亮湾神话乐园经理 李勇:假期我们采取了很多优惠措施,比如对高考生一个祝福,可享受9.85元玩摩天轮,接下来我们对广大游客推广套票,可以玩很多次游乐场的项目。

  图片

  图片

  作为滨海景区,做好游客安全保障至关重要。沙扒各景区设置了安全游泳区域,配备了救生员队伍。沙扒镇也积极加强旅游安全监管工作,为广大游客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图片

  月亮湾滨海旅游景区救生员 梁玉华:我们泳区有14名救生员,我们为了游客安全保证,救生员在海域泳区警戒线外和沙滩都有一批人,提醒游客不能游过救生员线。我们配备哨子、瞭望台、摩托救生艇、救生圈、救生绳、救生钩等齐全救生设施。

  图片

  沙扒镇旅游办工作人员 陈永锋:沙扒镇现在已经进入了旅游旺季,最高峰的人流量日超过5万人次,为了做好安全的监管,我们政府会组织应急管理办、消防、市场监管、司法办等职能部门,对景点、景区、酒店、饭店进行安全排查,确实保证游客安全相关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