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阳西 > 旅游 > 旅游景点

阳西南湖:灯光秀流光溢彩

发布日期:2023-01-23 00:15:31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营造喜庆祥和新年氛围,春节期间,源河房地产举行了梦幻灯光节,现场灯光绚丽多彩,吸引了大批群众和游客前来打卡游玩,一起来看看。


  图片



  图片


  在南湖广场和丹江碧道沿岸,花草树木都被灯光重新装点一番,景区绚丽多彩、美轮美奂。大家纷纷表示灯光秀很亮眼,带来了愉悦,让新年更具仪式感。


  图片



  群众:我跟家人一起过来,我们过来看一下灯光秀,还有烟花,今年氛围很好,灯光秀各放光彩、五颜六色的,很符合我们新春的氛围。


  图片



  图片


  在绚丽的灯光映衬下,城市的夜晚被装扮得格外美丽。道路两侧的满天星、小灯笼等装饰造型灯挂满树枝,火树银花,与万家灯火交相辉映。


  图片


  前来打卡的市民告诉记者,今年过年很热闹,年味氛围很足。


  图片



  群众:过来跟闺蜜打卡拍照,我们往年也有过来,我感觉今年人很多。


  图片


  群众:挺好的,很久没过来了,今天跟闺蜜一起过来打卡,带她过来找男朋友,她还单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