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阳西 > 旅游 > 旅游景点

梅花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1-06-28 16:31:24   来源: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梅花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位于阳西县塘口镇马山村委会梅花地村,是阳江县人民民主政府纪念亭所在地。

  该基地以“阳江县人民民主政府纪念亭”为依托,深挖革命历史内涵,提炼廉政主题,按照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政文化教育“三位一体”的主题教育模式和建设思路,创建阳西县梅花地廉政教育基地,以无产阶级革命家咏梅诗为切入点,突出梅花地廉政教育基地的特色。梅花地廉政教育基地为全县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搭建重要平台,也为深化新形势下的反腐倡廉教育提供了重要载体。整个基地设计都秉承了一个宗旨,就是依托红色文化资源,把我们的廉政元素跟革命元素融合在一起,力争每一个新增的景点为原来的基地添色,并能与原来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谐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