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阳西 > 旅游 > 风俗风情

县政协举办“书香政协”书法迎春展

发布日期:2023-01-18 09:38:29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新春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1月16日,县政协联合县文联、县书法家协会举办主题为“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的书香政协书法迎春展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县政协主席张宜春、副主席谢烈阳与县文联相关负责人为书法展揭牌。


  图片


  据了解,本次展出的作品主要出自县政协委员、县书法家协会会员及特邀嘉宾之手,约有100多幅,多以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为创作主题,一幅幅笔法流畅娴熟,字体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让观众在欣赏艺术的同时也能得到思想的启迪。


  图片


  本次作品展览在县文联一楼和西湖公园免费向广大群众开放,展出时间将持续至1月31日。


  图片



  阳江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阳西县书法家协会主席 李旭良:此次书法展主要是为了增加节日的文化气氛,增添人民群众的文娱生活。以这次展览为契机,继续把友谊之窗书画展坚持下去,为阳西人民提供一个文化娱乐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