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阳西 > 旅游 > 风俗风情

庆祝国庆 阳西县街头洋溢“中国红”

发布日期:2022-10-02 00:57:10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图片


  国庆节到了,阳西县到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大街小巷处处国旗飘扬,一抹抹亮丽的“中国红”,鲜艳的五星红旗成为阳西最美的风景线。


  图片



  图片


  记者沿着阳西迎宾大道、湖景路、广场路等县城主干道路段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最为耀眼。


  图片



  图片


  此外,不少沿街商铺也自发悬挂了国旗,远远望去,处处红旗招展,营造出浓厚、喜庆的节日氛围。不少市民表示,看着国旗,总能感受到一种磅礴的力量,心里十分激动和自豪,祖国的强大,是我们的幸福,也是我们接续奋斗的动力。


  图片



  市民:现在满大街都挂着红旗,让我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很浓郁。现在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也很感谢祖国给我们现在这么稳定的生活,祝愿祖国越来越好,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


  图片



  据了解,国庆节前,阳西提前谋划,在县城多条主次干道悬挂国旗,全县共悬挂了约1000面国旗,营造浓厚的爱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