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阳江市阳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17215723916251/2021-00241 分类:
发布机构: 阳江市阳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1-10-18
名称: 深圳市湾区会展国际酒店员工招聘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0-18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深圳市湾区会展国际酒店员工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解决我县防返贫问题,助力我县乡村振兴,现有深圳市湾区会展国际酒店委托广东南粤集团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我县脱贫人口提供相关就业岗位共787个,具体情况如下:

  一、企业基本情况

  湾区会展国际酒店为深圳市湾区国际酒店有限公司下属酒店,企业性质为国有企业,坐落于深圳市宝安区福永国际会展中心(老机场旧址)附近,是深圳市政府精心布局,重金打造的国际化、生态型大型酒店,现暂时用作政府隔离酒店。

  二、员工福利待遇

  1、薪酬构成:基本工资+补贴;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

  2、食宿交通:包吃住,包括岗前培训期间;入职后由广东南粤集团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协助安排专车送达上班地点。

  3、带薪培训,提升专业技能和防疫知识,培训期间也可享受基本工资。

  4、发展前景:2年后可以转为国企正式员工。

  三、报名方式

  招聘岗位明细详见附件。

  有求职意向的脱贫人口如想咨询相关事宜,请致电广东南粤集团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电话:0756-8187069/8187089;报名时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邮箱nyhrzh@163.com。如需协助完成报名的,可到所在地村(居)委会寻求帮助。

  四、面试方式

  经报名审核通过后,根据实际情况安排视频面试或现场面试的方式进行。

  五、入职报到注意事项

  本年度10月底开始分批安排入职,入职前自行接受完2针疫苗接种、查验核酸及办理健康证,入职后酒店提供充足的核酸检测服务和防疫用品。

  

  附件:深圳市湾区会展国际酒店员工招聘需求明细表

  


阳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