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阳江市阳西县自然资源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1721MB2D246144/2020-00329 分类:
发布机构: 阳江市阳西县自然资源局 成文日期: 2020-08-05
名称: 听证通知书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06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听证通知书

发布日期:2020-08-06  浏览次数:-



西自然资)文听通字〔2020〕第03

广东新农商农产品市场有限公司

根据《闲置土地处置办法第十五条的规定,并应你单位(个人)的听证要求,我机关决定于2020818上午900分,在阳西县自然资源局三楼会议室,就广东新农商农产品市场有限公司C02-08A号地闲置土地认定一案召开听证会,请凭本通知准时参加。若无故缺席,视为你单位(个人)放弃听证要求。

听证会可由你单位法定代表人(或者本人)参加,也可委托1至2名代理人参加。

在参加听证前,请你熟知以下权利义务

1、应准时到场,提供身份证明;

2、认为听证主持人、听证员、记录员与本听证事项有利害关系可能影响公正的,有权申请回避,并说明理由;

3、可以委托一至二名代理人参加听证,收集、提供相关材料和证据,进行质证和申辩;

4、应当忠于事实,实事求是地反映意见,遵守听证纪律。


联 系 人:黄国凤

联系电话:0662-5887012

  址:阳西县城情侣路1


阳西县自然资源局

202085




















一式两联  (第一联由行政处罚实施机关留存   第二联交当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