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阳西新闻

阳西县开展“女童保护”一校一讲师师资培训

发布日期:2023-05-26 09:13:20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保护儿童合法权益,提高儿童自我保护意识,保障儿童健康成长,5月22日,阳西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妇联和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联合在阳西县第一小学开展阳西县“女童保护”一校一讲师师资培训。

  图片

  培训中,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的讲师围绕关于儿童防性侵的常见误区、如何教会孩子保护自己、孩子的哪些异常值得警惕、发现孩子被性侵怎么办以及相关法律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上了一堂精彩的培训课。

  这次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在全县范围内培训一批女童保护讲师,增强我县儿童保护的师资力量,使儿童防性侵知识得到普及,促进儿童性保护意识和保护能力的提升,提高家长对孩子防性侵的重视程度和应对能力,让我县儿童防性侵教育实现全覆盖。(通讯员:张丽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