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阳西新闻

阳西县开展《信访工作条例》颁布一周年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09:10:16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做好《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学习宣传工作,切实提高群众依法、理性、有序、文明表达信访诉求, 25日,阳西县信访局联合织篢镇及县直有关单位在县人民文化广场开展《信访工作条例》颁布一周年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礼品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解读《信访工作条例》。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份,切实加深群众对《信访工作条例》的认识和理解,引导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习惯,为阳西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图片

  阳西县信访局局长 姚宗亮:主要的目的是提高我们广大群众的依法信访、文明信访、有序信访的意识。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加大信访工作条例的宣传力度,为我们阳西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一个有序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