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阳西新闻

阳西县召开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26 00:07:53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3月24日,阳西县召开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前阶段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工作情况,对标对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工作验收指标,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创建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图片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强基础、扬优势,在工作落实上取得新进展,进一步完善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机制、凝聚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力量、拓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成效。要聚焦补短板、强弱项,在推动发展上谋求新突破,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性,紧盯目标任务,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工作落地落实。要奋力作示范、勇争先,在示范创建上展现新成效,通过实地验收、检查台账、设台打擂等方式进行评比排名,提前做好示范村创建工作的验收准备工作,确保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工作各项硬指标、硬任务落实到位。

  会上,相关单位就如何做好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县领导项晓基、曾雪梅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