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阳西新闻

阳西县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干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6 00:06:44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3月24日,阳西县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干部大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

  图片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关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县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统计情况,通报了2022年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调研情况,通报表彰了2022年度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的12名优秀信息员。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不断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成效;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树牢“政治家”办案理念;推动办案、治理、监督、教育贯通融合;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要忠诚履职尽责,强化工作执行力,发挥“头雁效应”,加强督促检查厚植为民情怀,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内外兼修,打造对党绝对忠诚的纪检监察铁军;打造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打造自身正自身硬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