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阳西新闻

黄家新率队赴云浮市新兴县考察文旅项目

发布日期:2023-03-26 00:05:47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3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家新率考察组赴云浮市新兴县考察文旅项目,学习优秀经验做法,进一步做好文旅融合发展文章,推动我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黄家新一行来到新兴县悦天下生态度假区,广东枫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悦天下生态度假区负责人刘基宏介绍了项目情况。黄家新介绍了我县的旅游资源和产业发展情况。

  黄家新表示,此次考察,学习了新兴县及悦天下生态度假区发展文旅项目的经验和做法,将结合阳西实际,以文旅产业融合为切入点,深入挖掘阳西山水景观、人文资源,打造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希望进一步加强政企沟通,积极推进文旅项目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模式等方面合作,共同发力,形成互利共赢、携手发展的新局面。阳西将秉承“共建共享,合作共赢”理念,为投资企业创造优质的营商环境。

  刘基宏表示,阳西县地处南海之滨,海洋文化和传统农耕文化交相辉映,不仅拥有山、海、泉、湖、林、岛等自然优势,还有着古村落、古驿道、非遗项目等特色文化资源,文化旅游资源禀赋出众,接下来将加强政企双方交流,积极寻求文旅融合方面的合作机会,助力阳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政协主席张宜春 、副县长叶植劲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