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阳西新闻

张秀洁黄家新率拥军慰问团走访慰问驻训部队

发布日期:2023-03-23 09:23:43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3月22日,县委书记张秀洁,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家新率拥军慰问团走访慰问驻训部队官兵,与驻训官兵共叙军地双拥的鱼水深情,向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深切关怀和阳西人民的深情厚谊。

  图片

  在部队驻训营地,张秀洁、黄家新与官兵们亲切座谈,畅谈拥军爱民、军民鱼水情谊,详细了解了驻训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及官兵工作生活等情况,并通报了我县社会经济发展情况。

  图片

  图片

  张秀洁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这支有着光荣传统和卓越功勋的英雄部队表达了敬意和感谢。

  张秀洁指出

  长期以来,驻训官兵忠实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同时全力参与和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承担抢险救灾和重大活动安保等危难险重任务,积极参与防台、防汛、乡村振兴、卫生整治等工作,书写了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时代新篇章。阳西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以部队海训为契机,牢固树立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统筹兼顾、协调发展的思想,突出做好服务部队练兵备战工作,不断提高军民融合发展整体质量,为驻军部队全面提高新时代打赢能力、有效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创造良好条件。深入开展各种形式的军民共建活动和国防教育,努力满足部队战备、执勤、训练、生活等方面的实际需要,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进一步做好双拥共建工作,在全县上下形成支持军队建设、尊崇军人职业的浓厚氛围。

  慰问团一行的到来,受到了驻训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驻训部队领导代表全体官兵对阳西县委、县政府多年来对部队海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军民合作共建,牢记初心使命,不负人民重托,切实把驻地党政和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转化为练兵备战的不竭动力,时刻保持冲锋姿态,勇于练硬气、啃硬骨、打硬仗,推动部队战斗力建设不断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回报阳西人民对部队官兵的关心和厚爱。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上校政委旷成林,县人武部上校部长陈松华参加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