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阳西新闻

香港阳西工商同乡联合会第二届会董会就职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21 09:46:00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图片


  3月18日,香港阳西工商同乡联合会第二届会董会就职典礼在香港海港荟举行,成员企业共聚一堂,促交流、谋发展,见证新一届会董会就职盛事。中央驻港联络办公室九龙工作部副部长祝小东,阳江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兵,阳西县委书记张秀洁,香港阳西工商同乡联合会主席卢扬元,香港阳西工商同乡联合会创会会长詹艳生等出席了就职典礼。


  图片


  就职典礼上,祝小东、王兵、张秀洁为香港阳西工商同乡联合会第二届会董会主席、常务副主席、会长、原创会长颁发了委任状。典礼上还进行了交接仪式,詹艳生将象征商会精神及宗旨的水晶座转交给卢扬元,卢扬元带领全体成员宣誓。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兵在致辞中介绍了阳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过去一年,阳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发展逆势上扬,民生福祉不断改善,产业、教育、经济、医疗等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当前,高质量发展的号角已经吹响,阳江正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坚持制造业当家,深入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阳江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发展壮大县域经济,奋力谱写阳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希望广大香港乡贤常回家看看,积极为阳江现代化建设建言献策,回家投资置业,为家乡牵线搭桥,宣传推介阳江。

  图片

  张秀洁在致辞中代表阳西县委、县政府以及全县人民向新一届会董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阳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近年来,阳西经济实现突破发展,区位交通优势突出,自然资源条件优越,产业发展势头强劲,营商环境高效便捷,成为了大湾区企业投资的热土。展望未来,阳西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抓手,坚持“绿色、向海、融湾”思路,大力发展绿色食品产业、绿色能源产业、绿色建材、临港产业和刀剪帽袋产业,全面融入大湾区核心城市1小时经济圈,推进强富绿美新阳西建设。香港阳西工商同乡联合会作为香港阳西两地合作交流的重要桥梁纽带,为推进阳西与香港的交流合作、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及公益慈善事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衷心期盼香港阳西工商同乡联合会继续积极发挥阳港两地桥梁纽带作用,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家乡发展,多回家乡探亲访友,走进阳西、投资阳西、宣传阳西。

  图片

  卢扬元表示,将主动融入中心大局,团结带领全体成员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让阳江游子为家乡的发展出一份力,尽一份责。积极组织慈善公益活动,发展壮大成员,群策群力、同心同德为家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滔参加了就职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