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阳西新闻

阳西县政协机关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8 09:39:44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阳西县政协机关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八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和九届县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案为鉴,持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和底线思维,筑牢廉洁防线。

  

  图片

  图片

  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市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宜春在会上强调,一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重要部署上来。二要以严实的过硬作风推动政协工作迈新步。要提高“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的自觉,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执行力,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高起点谋划新一年的协商重点工作,将协商主业做出成效影响、做出亮点特色。三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全面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廉洁自律各项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通过“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真正把纪律严起来、把规矩立起来。

  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兆丰主持会议,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通讯员:刘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