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阳西新闻

阳西公安全力护航新春开学季

发布日期:2023-02-07 10:57:22   来源:阳西公安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年味依旧留存


新的学期如期而至

广大学子也结束了寒假生活

大步开启了校园时光

  为确保阳西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平安、顺利、有序进行,阳西县公安局结合实际情况,提前谋划、扎实推进,全面开展“高峰勤务”和“护学岗”工作,为广大师生保驾护航。


  图片


  图片

  开学前夕,民警到各学校排查,确保学校一键式紧急报警装置、视频监控等设备设施合格达标,对存在隐患的学校发出整改通知,确保隐患在开学前清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学期间,阳西公安不断加强“高峰勤务”和“护学岗”工作,在学生上下学高峰期间安排民警参与执勤,切实落实上放学时段“三见”要求,提高校园周边见警率、管事率和震慑力,确保学生安全返校。


  图片


  图片

  阳西公安多措并举,将各项安全保卫措施落到实处,筑牢学校的安全保护网。今天,阳西县公安局共出动警力230人次,在辖区108间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安保护航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