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阳西新闻

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07 10:54:35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家新主持召开九届四十六次县政府常务会议。会议进行了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县政府贯彻落实意见等议题。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一要扛牢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二要保持政治定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谨小慎微,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纠治“四风”,持之以恒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抓出作风建设新成效。

  三要加强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健全激励约束并重的用人机制,充分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加大执纪监督力度,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会议强调

  要全面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真抓实干,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一要坚定信心再出发。抢抓全省高质量发展机遇,科学谋划各项重点工作、重点工程和重点项目,积极在各个行业、各个领域、各条战线打造亮点、干出典范。

  二要明确方向起好步。围绕上级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拿出超常规的方法和手段,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三要俯下身子抓落实。各镇(区)各部门要担当作为,敢抓敢管,善抓善管,以“事不过手、事不过夜、事不过三”的要求,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