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阳西新闻

【新春走基层】阳西:春耕农资储备充足

发布日期:2023-02-05 01:25:08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春早人勤备耕忙,眼下,阳西县各地农户开始春耕备耕工作。记者了解到,各农资店已经储备好春耕必备物资,全力保障春耕期间的农资供应,确保春耕备耕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图片

  图片

  记者在织篢供销合作社助农服务中心里看到,琳琅满目的农药、化肥整齐摆放在一起,陆续有农户前来购买农药、化肥等物资。农户告诉记者,天气逐渐变暖了,要开始做好农资储备的工作了,提前准备好春耕生产农资,为今年农业生产打好基础。

  图片

  农户:我买了除草剂来除草,过了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种花生,还买一些复合肥浇青菜。

  图片

  图片

  该农资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新春伊始,店里就开始筹备农资的准备工作了,目前春耕农资准备充足,可以满足广大农户的需求。

  图片

  农资店经营者:年初四已经准备好农物资上市了,有部分产品价格已降低,乙草胺、丁草胺以前卖每支是10元,现在每支是8元,草铵膦以前卖每支是210元一瓶,现在每支是180元,其它成品价格不变。

  据了解,农资部门提前做好了农资准备工作,目前全县春耕生产农资已全部到位,满足我县市场农资供应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