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阳西新闻

县政协党组召开2022 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05 01:24:14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月3日,县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宜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通报了县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梳理情况。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紧密结合实际,开展深刻的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相互批评环节开门见山,推心置腹交换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张宜春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统一思想,聚焦问题导向、明确改进方向,切实加强政协党组自身建设,奋力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新发展。一要筑牢政治忠诚,把准正确前进方向。要坚定不移落实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重点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教育,切实发挥好政协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筑牢思想政治基础。二要扛起使命担当,切实提高履职品质。要在工作作风上再提升、在履职尽责上再向前、在为民服务上再发力,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阳西高质量发展。三要保持优良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以上率下,全面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四要强化整改落实,推动成果有效转化。要充分归纳梳理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收到的批评意见,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确保整改不漏项、不打折、不落空。